Saturday, June 07, 2008

相片交換


Fred's Painting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k from HK.

上次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的旅遊攝影展,有關主辦單位於活動完結時,通知我有人希望可以購入我的相片以及另外一張日本的雪景,正正是跟我的相片放在一起的那一張。

老實說,我也沒有想過有人想買我的相片。亦不知道究竟相片可以買多少錢。另外相片的主人,他說如果錢太少,賣也沒有多少意思,倒不如送給他。

得悉他的電郵,我擔當聯絡的角色,他是一個剛來香港的外國人,還是從事有關藝術工作的。

知道我們把相片送給他,他就把油畫送給我。這可是我自己第一幅擁有的油畫呀!

你知道畫中的是甚麼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Tak,

Well done!

Sa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