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Round the World Talk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算找到工作上班。要知道,在香港生活,沒有工作,不單是經濟上叫人吃不消,而是我們這個小小的半島,根本容不下沒有生產力的人。要向別人說自己是無業遊民,真需要勇氣呀!

早前跟國際漫遊協會的朋友說過,希望可以有機會於講座中分享自己的經驗。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回饋一下協會,自己出發之前,其實也出席不少講座,聽過很多不同的經驗,而自己則希望今次可以分享資料給有興趣的人仕。另外,當然也希望分享自己途中所拍的相片,給不同的朋友看看。

講座的日期及時間如下:

日期:12月15日(星期六)
時間:3:00pm - 5:00pm
地點:九龍大埔道6-8號福耀樓3樓 中業校友會


如果你有興趣,有關講座的報名及收費情況可以參考國際協會的網址-這裡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

回到香港變了明星,有點不習慣吧,放心la,再過十年八年大家都係問你呢d問題,不同的是你己經習慣了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wwany
介紹這網誌給你,它在台灣很受歡迎,是我的新竉,網主總是有點笨實,我想大家除了她的畫就是喜歡她的簡單直接.

總認為做人不應太標準,多做喜歡的事,多一點自我才算活過,關於哲學有機會再跟你討教吧.